幾天前到中壢拜訪Antari,我們交換了一次回溯練習,在回溯中Antari看到我可以用雙手吸取花的能量,轉而治療病人,當時我確實有些意外。雖然在靈性按摩的學習中,我知道自己對使用雙手接觸及療癒他人的渴望;也在緣份及莫名的驅動力下,學習了阿卡莎花精,但是我幾乎沒有想過自己和花朵有何深厚的緣份。


兩天後,我坐在藍米克天堂之路的會場裡,很驚奇的看著這位帶有精靈的特質,高大帥氣的男孩,講著他如何在帛琉與蓋亞連結,經歷天堂般的體驗,以及大自然蓬勃的生命力如何鼓舞著他的身心靈。在演講中,我閉上眼,看到上空一個巨大且寬廣的臨在,打開眼睛,他正講到精神體,講到將天堂帶到地球上...我不禁想到別人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的生命任務:把天堂之光帶到地球。我總是嫌它抽象,總是覺得自己還需要等待,卻沒想到有人這樣堅定的走在這條路上,而且做得這麼好!演講後段,藍米克提到用手去接收花朵的能量,並且應用在治療上。我感到來自靈魂的渴,渴望多飲一些這樣的靈性花露。


藍米克也是一個靛藍小孩,或者該說是個靛藍成人了。當他提到自己成長歷程中,許多的困難和奇蹟,我多少會想起自己的故事,雖然,我是沒人家這麼優秀啦,但卻也勾起了那些不被別人了解,甚至也不被自己了解的痛苦記憶,以及許多被遺忘的創造天賦。到底,有多少像我一樣長大的靛藍小孩呢?藍米克站在亮點上的鼓勵無疑是珍貴的,我在心裡深深的感謝他選擇台灣。那天晚上,我的夢境場景又再度變了,雖然仍是黑暗的,但卻多了一些寬廣和真實的感覺。我受到吸引,決定隔天再到光中心去聽圓山診所的王仁慈醫生關於花精及新時代小孩的演講。


這真的是一場讓我收穫豐富的演講。我很驚訝的聽到現在被診斷為過動或注意力缺乏的孩子所占的高比例,有一個家長發現孩子的班上竟有三分之二被診斷為過動,其中有一半已經開始服藥。


聽到王醫師提到這些新世代孩童和他們的父母所經驗的種種難題。我對這些孩子的父母,還有我自己的父母,真的是充滿感謝與敬佩。他們畢竟是在完全不同的世代、完全不同的價值觀中長大,生活了大半輩子的人,卻需要包容,甚至是試著理解孩子們的怪異言行和天馬行空的生涯選擇......這對親子雙方都是件不容易的事。


聽著聽著,我越來越覺得許許多多關於新時代小孩的困難點,不斷的擾動我的內在。就在我癱坐在椅子上時,我忽然"看到"我的內在小孩在我的懷抱裡,一個很熟悉的痛苦感湧了上來。我忽然認出在我當律師的那兩年多裡,最痛苦的不是我的內在女人,不是我的內在男人,而是我那天生就與制度格格不入的內在小孩。新時代的孩子,並不等於過動或是自閉症的兒童,他們真的就是一群需要用開放的態度,用心去了解,用愛去引導的新世代人類,他們要來提醒人們一些重要的事,打破人們思考的筐架。我真的很同意其中一位與會者所說的,家中有這樣的孩子,你的家族是蒙福的,因為你的家族因此能有機會看到更多的光。真心的祝福這個新時代的轉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