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新的一年快要來臨囉~~很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小花龜便利店在草創的階段,很感謝也很幸運地得到許多朋友的支持,

真的是讓我好感動啊~~感恩過去這一年相遇和持續陪伴著我的家人朋友~~~謝謝你們!!

回想過去這一年,發生了許多許多事情,去年的此時Luya生了一場重病,那讓我開始領悟到原來我並沒有真正地照顧自己,

接下來發生了日本311地震,也讓我下定決心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尊重每一個人的生命道路,在五月底終於辭去了工作。

2011年初一個晚上進出急診室兩次的我,在年尾卻在帛琉的大海裡愉快地悠遊,在過去這一年裡,我確實學了很多很多~

想說的是,無論你現在處在甚麼樣的狀態裡,要為自己打氣!!要為自己說話!!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裡,如果忘了快樂,那是一個巨大的損失呀~:D

 

明天我將啟程前往美國,第一次在國外過年,去做甚麼呢...嗯~姑且稱之為魔法學校的最後一期訓練好了XDDDD

希望一切順利啦~~那麼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囉!!\^_______________^/

 

加油喔!!我的朋友們~~我們明年見!!:D

 

by the way~關於水晶天使給陽光基金會的捐款,我已經用7-11的ATM全部捐出了,加上我自己還有好朋友Sherry的慷慨捐助,總共捐出了3400元,

但我還沒有拿到正式的收據呢~等我回來在處理這個部分,以昭公信囉XDDDD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