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深夜漫談就是要在深夜,八點多坐在電腦前想半天是不行的XD

 

其實我真正想寫的是醉漢獨白,

在我體內有個癲狂又好笑的醉漢,

但最近腸胃不太好,我怕醉漢獨白就是要有酒助興,

所以還是先保留這個想法好了: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線上遊戲,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和我妹一起玩過一段時間的線上遊戲,

就是那種人物跟怪物都很可愛風的小型遊戲。

剛開始玩的時候,我和我妹都很興奮,

團體戰鬥的保衛戰啦~商場擺攤賣東西啦~還有製作產物道具啦~都很新鮮有趣,

後來為了讓每個人物都能有效率地發揮功能,

每天都要花很多精神在"操偶"上,

把這個人物"開"到某個地方挖礦,把那個人物"帶"到某個地方打寶,

還要不時地留意商場物價,免得東西賣不掉...之類的~

就這樣斷斷續續玩了好幾年後,我們終於停止了那個遊戲。

具體的理由大概就是膩了吧~

 

幾天前我忽然很想念那個遊戲裡自己的角色們,

想到她們就有一種革命情感,

因為主人實在不是練功狂,她們每個等級都不算高,也不算太有錢...

(那我們這幾年到底都在幹嘛呢?XD)

原以為那遊戲已經消失了,卻意外地順利地重新安裝,

還奇蹟般地想起了大部分的帳號密碼,

 

嗯~有兩隻人物還在某座島上就戰鬥位置,

擺攤商人身上的錢比我記得的多了一位數,

倉庫仍然是爆倉到令人束手無策的狀態...

我一一地探望她們,有種看著某個前世生活的感覺。

 

我又"開"著某個腳色到處去逛逛,

原本熟到不行的地圖全都忘光了,

走到深處我才想起,以前我都會控制自己不要走得太深,免得走回來太麻煩,

但看著我的人物站在地圖中央,還有她身後跟著的寵物,

不知道是她還是我這樣想著:

在地圖的這裡和那裡,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在這裡或那裡,根本就不重要

 

這裡  或  那裏  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而我卻花了那麼多的力氣

控制自己要從這裡  到  那裏

還花了  這麼多的  時間

 

忽然間

我覺得 她 自由了

在大地圖上奔跑著

卻不再是從  這裡  到  那裏

就是奔跑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