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FB上,看到這樣一句話:

If you are in need of light dive into your own darkness.
The deeper you dive the brighter it will get.
Meet you in the light.
Agni Transformation

如果你需要光,就潛入你自身的黑暗中。

潛得越深,越多的光亮將為你所得。

我們在光中見。

阿格尼

 

不知道大家對於光明和黑暗有什麼樣看法,

對我來說,這一直不是個過時的主題。

從小我就會做一些非常黑暗的夢境,

我在黑暗中吃苦,但又覺得苛責黑暗不太公平,

問題可不是出在黑暗,

或者說,根本也沒有所謂的"問題"。

 

黑暗中包藏著光明,光明中包藏著黑暗,

就像太極圖一樣。

有一個看似很老套的說法: 是黑暗讓我們學到了光。

後來,在我的靈性傳承中,也學到了黑光也是一種光。

嗯~看似很好理解,但你我都為此交了很高額的學費~

這畢竟是地球學校啊~(茶)

 

現在有很多討論2012的文章和影片,

我有一個私心的期待是,

希望所謂2012的大蛻變,在於能讓地球人能以更高的角度來學習二元對立,

擺脫這種權力鬥爭(或戰爭)的痛苦模式,

 

但這並非意味著光明的勝利,

而是我為黑暗的祈禱。

真的希望神聽見了。

 

以下想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靜心方式,

因為最近總是聽到有人說:我想靜心,但我不知道怎麼靜心。我想療育大地,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這是我在靈性彩油書上看到的,那是在我進到任何傳承,上到任何靈性課程前學到的,

意思就是:只要你相信你能做,不用經過點化你就有這樣的能力,

這可是天賦人權哪!!

1. 想像力就是超能力,相信你所想像到看到或感覺到的。

2. 兩手攤開向上伸展,整個人有點像 Y 字型。(坐或站都可以)

3. 想像從左手送出一束光,沿著地平線走過,向右邊流入右手,所經之處把光與愛送給大地。

4. 經過祝福流向右手的光回到自己身上,會有特別的品質喔。

很簡單吧~幾乎只有第3步驟要做而已,

在任何地方只要能讓自己靜下片刻都能做,

但我推薦在自然環境裡做,會感覺自己立刻和自然環境連結在一起。

 

嗯~當然如果你有靈性彩油的波曼德,或是其他產品都可以搭配使用啦~

以後再和大家分享更多簡單的方法:)))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